Skip to main content

观音世界基金会最新出版

您的请购即护持,观音世界基金会与您一起建设美好的人间净土,圆满自己福慧的人生。

福慧人生系列《同願同行》(释明吉著)

活出喜乐自在的生命


明吉有幸接触佛法,归敬三宝,难得出家,所以,非常乐意把佛陀的教法传达给大众。在法语丛书的规划中,我们把佛法分为人天善法、解脱自在以及菩萨行愿三个部分,并且以四本书来阐述每个部分的内容。“解脱自在”的四本书主要是以佛说的《三十七道品》为核心内容,是南传佛教最重视的解脱修行法门,也是所有佛教传承的基础教义。

– 明吉法师

赞助30令吉,可获得一本,请点击订购,邮费另计或亲自前来观音世界购领。

立即订购

2024日历 | E-Calendar

明吉今年提出的法语是“勤修善业”,在十二甘露法语中,除了今年的法语之外,尚有三句法语是含有“善”字在内的,即“善言好运”,“善行积福”及“广播善苗”。
众所周知,与善相对的就是恶,如果说善是双赢,利益彼此的事情,那么恶就是双输,损人害己的事情。所有恶事中最严重的就是杀害人类的生命,而战争正是杀人最多,而且是双方都蒙受巨大伤害的事情。
2022年的乌俄不幸地发生了战争,战火至今尚未熄灭,而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在2023年的10月又爆发了以巴战争。连绵恐怖的战火让许多平民百姓被迫离开家园、家庭失散以及失去性命。看到生灵涂炭,人们生活在断水、断电及断粮等水深火热的情况下,令人不禁感到怜悯及哀伤。

2024日历 / E-Calendar

南洋商報《登彼岸》专栏

长期联合e南洋(enanyang.my),明吉法师作为专栏作家,不定期发表数达百篇的文章。

阅读全部《登彼岸》专栏

最新活动预告

直播频道

YouTube直播

进入YouTube频道

脸书直播

进入Facebook频道

观音世界基金会

观音世界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机构,成立的使命是推动与实践创办人 — 明吉法师 “弘扬慈悲精神,共建和谐世界” 的理念。

我们的弘化精神就是以菩萨作为我们的学习对象。菩萨普渡众生都具备了慈悲喜舍,以无量心来给予别人快乐,拔除别人的痛苦。

我们的宗旨是以三学总持续佛慧命、以文化教育弘扬佛法、以慈悲医疗普利世间、以及以禅净共修净化身心。秉持佛陀的教育,以戒定慧的整体佛法教育来培育僧俗四众弟子。

阅读更多

慈悲持素救地球

大规模自然灾害的发生在人类的历史上无时无之,然而近年天灾似乎有愈益频繁的趋势而其破坏性也动辄为数十年甚至百年来之最严重者,这就不得不让我们迫切的去重新思考人类与大地的关系。

继续阅读

慈悲礼仪建社会

如今,世界各地资讯科技发达,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与交往日渐频繁、密切。然而,在忙于追求物质同时,人与人相处之间也少了礼节与最起码的道德规范。冲突与矛盾也就相继地产生。

继续阅读

慈悲孝悌圆家庭

家庭乃是社会的基本单位,家庭间的上下关系是否和乐或融洽,都会影响到整个社会的治安。因为社会上有许多纠纷现象,皆与家庭不和谐有关。以家庭的净化作为基础来达致社会的净化与和谐。

继续阅读

慈悲法门净身心

当我们还在为先进发达以及丰富物质充裕着而沾沾自喜的同时,然而内心却越来越等不到满足。房子虽然越来越大,亲情却越来越淡漠;工作越来越充实,压力却越来越多。

继续阅读

观音法门入门课诵手册

希望大家能从中获得法喜的修行经验,在成佛之道上精进向前。